©修哒修哒 | Powered by LOFTER

白狐报恩记 04【韩叶】

白狐报恩记 04


  • 本章私设多多

  • 大眼是私心,也许后期会有方王

  • OOC有



第四章


  韩文清醒来的时候,看见的是自己房间的屋顶,如果不是身上的绷带和阵阵疼痛感,韩文清会以为之前的那一切不过是他自己做的梦。听见门外传来了说话声,其中一个是张新杰,还有一个声音是一个没听过的声音。韩文清挣扎着要从床上起来,这时门外的人似乎听见了房内的动静,推开门走了进来。韩文清就这样看着叶修逆着光走进来,不知道为什么,韩文清觉得看着那张脸……特别想揍上去。


  “哟,这就可以起来了啊?啧啧,真是厉害得不像话的回复能力啊。”说话的是叶修,他手上还拿着韩文清看见的红色的伞。


  “咳,大当家,是这个人把你从山上救了下来。他叫叶修。叶公子,你救了我们大当家我们定会重酬。”


  “诶诶,重酬什么的就不用了啊,我不缺钱,就缺一个住的地方,你们要报答我,不如让我在你们这住下吧……”


  “这…………”张新杰面露难色,让叶修住下,这他并不能做决定……


  “无妨,我霸图不会亏待救命恩人。”既然韩文清已经发话,张新杰也没有了反对的理由。叶修就这样正大光明的在霸图住了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叶修已经呆在霸图镖局快一个月了,每天不是无所事事就是跟韩文清过招。叶修觉得霸图的人除了张新杰和韩文清,似乎对他都不怎么友好……虽然自己时不时的在他们训练的时候嘲讽几句吧,不过那都是很有用的建议啊。还有通过这一个月,叶修觉得韩文清真是完全不近女色,如果说韩文清是断袖,不近女色也说得通,但这霸图什么样的男子都有啊,也不见他近啊,那这只有两个理由了,一个是和他一样是一个清修,还有一个那就是……恩……那个地方有点问题了……叶修觉得肯定是后者。叶修觉得别人收留自己住了这么久,他也得好好报答一下别人啊。


  在镇子上有唯一一个的大夫,叫王杰希,眼睛一大一小,是镇子上唯一一个知道叶修真身的人,之前他上山采药,差点掉下山崖,被叶修救了一命。之后叶修就会时不时的来找他,有时会从他这拿走一些好药,但绝不会少他一分一毫。不过虽然叶修时常找他拿药,但……这次拿的这个药……王杰希想,叶修这只狐狸也有动心的时候了啊,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……


  对,没错,王杰希拿了强力的【哔——】药给叶修。不过叶修其实不过是想要能够让韩文清正常的药而已,不过叶修到了王杰希那就冒出来一句“诶大眼啊,你这有能让人动情的药吧,给我来个效果最好的”也不怪人误会啊是吧?


  叶修拿着药就回去了,想着晚上约韩文清去喝酒的时候把药给他。而还在想叶修不知道跑哪儿去了的韩文清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【TBC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转折很生硬我懂_(:з」∠)_

卡文卡的不行……实在转不过来只能这样写了……

本来打算国庆更新结果一直拖到现在,非常抱歉Orzzzzz

整个国庆18个人的大寝只有我一个人实在是压力略大○| ̄|_ 晚上回来的又晚,断网断电啥的,更新什么的实在是有点无力orzzzzzz

大概还有一两章这种类型的过渡更新,才会回到主线剧情○| ̄|_ 

下章也许会有H【【我尽力【【……


评论
热度(14)

DRRR最高!